close

嗨大家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兒童新樂園~~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來的,總歸ㄧ句就是很適合朋友情侶和家長帶小朋友來呀(廢話阿不就是兒童樂園),大家都很歡樂呢><~~記得畢旅去義大玩就只有玩海盜船.室內飛車.鬼屋其他就真的...尤其是進來的第ㄧ個感覺像烘培面包ㄧ直甩(本人超膽小xD)好了來進入正題吧!

先做個簡單的導覽,樂園總共有3樓,1樓和3樓遊樂設施居多,2樓就是美食街吃飯(個人覺得有雷到)。1.設施有些有分身高幾公分以上才可以坐2.下雨有些設施都會不開放3.有些設施下午會保養要注意時間不要錯過了 這幾點注意一下吧~~

ㄧ進門就有遊樂場導覽可以拿一份來看比較清楚!

1 F

ㄧ進門就看到了摩天輪!!!哇超想快點坐的(後來才發現那在3樓 慢慢來~~)

IMG_1733.JPG

很像飛碟(?)的展示 可以和它拍照喔~~

   

 

因為那時我們到的時間快要12:00了天空感覺要濛濛的所以不多話第一站-9尋寶船(就海盜船)

IMG_1738.JPG130公分以上

坐之前小插曲就是有地震(好巧喔)我們剛好排在下ㄧ批,所以工作人員就有先測試它安不安全再讓我們去坐

因為我的好友(以下稱U)會怕高所以我們就坐了第一排,感覺盪到最高點就是不可怕看風景:D(第一排嘛~~)

又看對面的小朋友叫的好開心喔反觀一旁閉著眼一直尖叫的U小姐(O.S是有那麼誇張~你看人家小朋友~~)不過每個人怕的東西都不同啦XD

 

asd.jpg100公分以上

接著就是海盜船隔壁的4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

這個就是完全peace可以看到遠景呦~~:)

zxc.jpg140公分以上

接下來這個我想在1F 就與海盜船最後一排並列第一刺激吧-13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

覺得這個就是我小時候的大怒神無誤~我覺得不高啦可是讓心跳跳動的是它升到一個高度時會抖抖抖讓你不知道它何時要落下~~

就這點刺激啦!!當你升到最上面時你可以利用停的時間來看看眼前的美景呦(選前面一點才有視野~~)真的那時微風涼涼的吹

視野之大真的有一瞬間感覺超級美好......................然後就自由落體啦(尖叫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IMG_1735.JPG 100公分以上

這是一樓的最後一個設施-1海底總動員

ㄜ...這個我沒坐哈哈就很像旋轉木馬的感覺吧~~^^

2F

ㄧ進大門左邊有一個樓梯可以上2樓

ㄧ進去就是有兒童劇場可以去看看喔(我沒看所以不知道)它好像有展演時間~~

然後再進去就是美食街啦~~(覺得食物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好食物~~,o.s早知道去3樓買個熱狗吃就好~~)

反正我是來玩的所以食物就算了吧~~~

3F

IMG_1763.JPG120cm以上

YAYAYA終於進到了3樓,廢話不說2水果摩天輪

顧名思義水果就是上面有水果呀而且都沒有重複喔~~~大家可以去數數看

原本和好友說可不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水果(來亂的~~)哈哈當然就是甚麼水果輪到你就坐甚麼呀~~要不然就是要趁沒人之際抓緊好時間XD

坐上去真的讓人可以觀覽整個遊樂園區呢~~超棒!!

 

IMG_1814.JPG

IMG_1816.JPG100cm以上

然後再來介紹這個3銀河號

裡面超涼的!!!和外面熱熱的天氣相比一進到裡面就舒服的讓人融化呀~~

而且有點像是遊園列車可以看到樂園裡的各種設施(以鳥瞰的感覺)真的

IMG_1804.JPG100CM以上

這個是5宇宙迴旋(輻射飛椅)

這個是我童年回憶呀想起以前舊的樂園我不知已經坐這個幾百遍了~~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吃飽的關係ㄧ坐完就感覺有點暈(老了老了~~:P)

IMG_1813.JPG130CM以上

嘿嘿~10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

我覺得這個也可以看風景(到底是來看風景還是來玩的xD),在坐到最高點時從高空中俯瞰旁邊大馬路的車輛真的心曠神怡呀

然後就叫吧~~這個應該是初學者的雲霄飛車啦 U原本ㄧ直在心理建設結果坐完就說她可以做100百次這個也沒問題(OS恭喜賣出了第ㄧ步~~)

其實我覺得恐懼都是自己想出來嚇自己的~~又不是義大劍湖山那種真的是很可怕的對不!!!

IMG_1810.JPG100CM以上

6星空小飛碟

這個在我們坐之前它在機器保養,所以提醒大家要注意機器保養時間喔~~不要沒玩到自己想玩的呀

這個好玩的地方就是有黑色的按鈕可以讓你按 長按就會飛起來 不按就會降落~~

接下來下面3個我都沒完~~~因為本人對於旋轉的真的不熱衷XD

130cm以上

11小飛龍

IMG_1812.JPG120cm以上

8巡戈飛椅(迴旋椅)

7旋轉咖啡杯 100cm以上

這個沒拍到~~

還有就是12幸福碰碰車 130cm以上

從小玩到大~~那時候因為有國小校外教學所以我和U就在這一大堆小朋友中的兩個突兀的人(有點尷尬哈哈)不過看到小朋友歡樂的感覺真不錯~

小朋友就是對於好玩的事充滿好奇心和快樂-赤子之心呀(好羨慕~~)

 

 

就簡單的介紹這13個遊樂設施啦~~

除此之外1樓還有室外遊戲區和室內遊戲區(可以進去吹冷氣)和戶外沙坑都很好玩餒>< 不過室內要去兌換代幣(用10塊玩了一局投籃機:)))

覺得有些還沒講到的話下面兒童新樂園網址去看吧!!

有交通資訊還有各項設施費用喔~~對了一進去畢悠遊卡只要30元然後就再去看你要玩甚麼設施就用悠遊卡畢吧!!(園內有很多可以加值的地方不用擔心)

http://www.tcap.taipei/mp.asp?mp=122037

再補一些圖片

IMG_1772.JPG

IMG_1843.JPG

qwe.jpg

 

YA~打完了~~~~~

 

arrow
arrow

    煦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