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第一篇文章就是要寫牙套啦!!!

好吧先來說一下緣由~相信大家都知道網路上有很多牙套日記,這些真的超級受用的,對沒有帶過牙套的準牙套妹們真的是打了劑強心劑

原本我也想說就埋沒在電腦前觀看就好不需要打什麼牙套日記(好懶好麻煩,不知道又會不會只有3分鐘的熱度)

BUT!!!一想到我辛辛苦苦花十年餘載存的零用錢紅包錢全部都被叫出來就為了那小小ㄧ粒粒(用詞錯誤?)的矯正器

十幾萬=小小矯正器?no!!!我絕不會讓我的$$白白消失~這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來記錄了(好啦其實又恰巧碰到大學放榜,ㄏㄏ準大生到開學時的打發時間)

------------------------------------------------------------------------------------------------------------------------------------------------------------------------------

好啦不說餘話來進入正題吧!在戴牙套之前我已經去拔了兩顆水平智齒2015.8/2016.2(有點久遠了~~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再發)那是我的矯正醫生給我的建議還有先補牙

記得去年我下定決心去要戴牙套第一次去想說看了講好價錢講好就可以開始帶了(太天真了~~),沒想到醫生叫我先去拔智齒還要補牙再來(他還開玩笑說我至少一個月後才會見到你),結果我拖到快一年XD沒辦法嘛一聽到要拔牙(O.S恩~~可以緩緩)+還要考學測就讓我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完成xD

不過也有人不需要經過這些程序,哀~~我就督丟ˋ呀(台語)沒辦法~~反正拔智齒就找你信賴的醫生要然後記得找口腔外科的喔(他們是專門在幫人拔智齒的~~

那先來看看我的牙齒吧

wsd

微笑的時候其實就ㄧ點點歪歪的(國中還被說可愛~~讓我一點自覺也沒有)

其實把整個嘴巴張開就會發現阿好歪呀(之前都沒注意...)

 

豪歪~~

 

側照其時我的臉很小(自己說,其實是短)

 

再下定決心拔完智齒補完牙齒之後我終於要去戴牙套啦(這禮拜六)很快齁~~

我的矯正醫生是叫我先戴牙套再拔牙(嗚嗚...又要拔,其實痛的不是拔牙而是打麻醉~~)這樣牙齒動了比要好拔~~

順便ㄧ提我帶的矯正器是 Damon Q

費用是13萬+2300(去歐登放射所做齒謨和牙齒攝影)=132300(所以當然要好好計錄呀~~~!!!)

 

 

哇塞這一篇文章我就寫了3個多小時真的是太嫩了

我是新手請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器
    全站熱搜

    煦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