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終於等到要裝矯正器啦

中午那餐等同於矯正前的最後一餐~~

當然要多吃點呦(本人完全不想變瘦~~在瘦下去就紙片人了嘛!!)

h.jpg雞肉飯滷白菜燙地瓜葉魚湯~~

 

e.jpg

首先醫生先幫我清理牙齒 用很像刷腮紅(迷你版)的刷頭搭配電動清理牙齒

中間發現我有蛀牙就幫我把它補起來

然後用了藍色的膠體塗在我每個上排牙齒的中間 我原以為那是要黏的膠水不過後來醫生又把他用掉了(沒拍到~~)我嘛不知what is that

反正就會感覺苦苦的不過後來多漱口幾次就會慢慢消失了~~

過程中就是興奮呀一直用鏡子狂看~~這張完整形容了

 

c.jpg

接下來就開始裝矯正器啦 先從後面開始裝 裝完右邊的後面 再裝左邊的後面

每個矯正器裝完之後就會用一個很像耳溫槍(拍謝我不知名字)的東西把它用乾~~就聽到ㄉ一.ㄉ一.ㄉ一ㄉ一就表示好了(這時不要照鏡子喔聽護士講因為光很強!!)

g.jpg

然後就是裝前面的牙齒了 會用一個塑膠的撐嘴器把我的嘴巴撐開固定

其實醬還蠻輕鬆的:D不過裝完之後嘴巴有點乾就是 要記得帶護唇膏(明明先前就知道 我卻還忘記~~ )

b.jpg

這是黏完之後的樣子 醫生說藍色的等下會拔掉

讓我還開心了一下 哇好漂亮的BLUE~~我最喜歡藍色了 P.S.因為戴蒙Q是自鎖式沒有傳統式的五彩繽紛橡皮筋顏色

f.jpg這是黏完之後的樣子 

醫生有教我怎麼刷牙 還給我用牙間刷.蠟.口內膏 如果被刮到蠟可途在矯正器上 牙肉被刮破了還有口內膏可擦:)

1455.jpg

來說說整個裝起來的FU

剛裝完後排時就感覺有點ㄎㄟㄎㄟ的BUT過了一會就習慣了

等全都裝完時醫生會叫你動一動嘴巴看有哪邊會刮到的他會幫你處理~~

基本上我是4:00P.M裝完 我還以為晚餐(6:40)不能吃了 結果其實根本沒差只不過是菜渣全都卡在矯正器上

ㄚㄚㄚㄚㄚ阿門面問題(噁心呀)~~這時就要好好清理(醫生說要確實)要不然到時候整個蛀掉你就欲哭無淚啦!!

原以為就醬還可以結果到現在8:20牙齒不小心互相碰撞就有點感覺酸酸的走神經傳達到我的感覺~~

醫生跟我說這3天是最辛苦的會痠軟怪怪的 沒關係我已經買好了豆腐和布丁還有剪食物的咖ㄉㄡ(台:剪刀)

放馬過來吧~~~~~~~~~~

哀~~不過下禮拜醫生說要先拔下排的牙齒了(嚇)我下排只要拔一顆就是最中間最歪的的那顆

為了讓我9月開學縫不會那麼大 醫生就這麼決定了 好吧還有3天可以做心理建設

真的拔牙齒過程並不可怕 可怕是事前的打麻醉(超大一支 臉青了) 還有拔後的腫跟豬頭般

d.jpg

下個月才要裝下排

 

不過裝完我還是我SUPER興奮

a.jpg

一直照鏡子 感覺有種牙套妹都有的美感呀!!

ENDING用我最愛的布丁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器 矯正
    全站熱搜

    煦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