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了~還差點不會用痞客= =

下個月我就要去拔上面的牙齒了~所以終於在百忙之中把這篇生出來了~~

好啦直接上圖這是從我從五月帶牙套後到11月份的差異

基本上(要頓) 下排只要拔了顆下門牙~而且拔了所以就可能一直換線或綁橡皮筋之類的而已

下排拔了最歪的那顆之後他就慢慢變平了 但從裡面看中間的那兩顆還是有洞洞

至於上排歪的平很多 然後因為我牙齒沒空間了所以要去拔2顆~~~(哀~~煩~~~)

 

接下來講要講

我上大學後真的很忙(真心不騙~設計系的作業真的不是普通多~~~)

回歸正傳-唾液線囊腫:差不多在10/24號的時候我的下嘴唇的下方長了一個迷你(很小)的圓圓的突起物

就是你摸你才會發現~當然啦對於我來說就是nothing反正過幾天自然會好了(哀~提醒各位嘴巴長東西真的不要隨便對待)

原以為就只是嘴巴破了甚麼的一個禮拜過去自然會好~~。。。。。。。於是一個禮拜後~~~~~~

乾~它變的兩倍大了而且你摸它還會給你滑過來滑過去,而且你看我你一定會問:ㄟ~你嘴巴下方怎麼蒲起來

而且重點是你不去碰它它不會痛~只是因為我戴牙套長長去磨到它就會痛

好啦當然我就去看醫生了~醫生說:喔~你這個要去大醫院開刀,我們小診所沒辦法開

姐就在心理o.s一定是聽錯了~~~結果乾= =真的要去開刀而且是局部麻醉那種

我就在心裡想:WHY GOD TREAT ME LIKE THIS?其實我覺得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我從小到大都沒開過刀

然後現在就為了你這顆唾液腺囊腫要去醫院割肉(馬的無限傻眼)

當然在此之中我也有GOOGLE什麼是唾液腺囊腫 就我的理解就是你的唾液腺被堵住了那個蒲起來的裡面就是你的唾液

加上我又有牙套一直磨差到它 他就ㄧ直被刺激就越變越大了 所以說當初小小的時候牙套就裝上蠟不就沒事了QQ

好啦在此之間我去看牙醫(不是牙套回診) 結果牙醫跟我說:你就放著吧~因為你手術後你還帶著牙套還是會磨差到它他還是會生成

好啦到現在很複雜吧~想到要開刀我已經超緊張了~而且我的那顆很大手術後的傷口也很大~罷脫~我要籃球比賽耶不要這麼對我嘛

可是你知道雖然每個醫生觀點不同(一個是耳鼻喉科:處理;一個是牙科:不處理帶蠟)

反正我的身體是我自己要負責的所以我還是決定把它處理掉~要不然每天看到它覺得很煩)

所以我就去大醫院了~因為其實是先網路查已經有眉目了所以醫生說的我也大致聽的懂

醫生就先給我藥膏擦一個禮拜之後一個禮拜之後直接去手術房找他報到~哀各種心理準備已經做好了

然後就在那個禮拜四的時候(我禮拜一去看)那顆圓圓的就慢慢消失了~在此之中我去牙套回診了

我就跟醫生說呀然後他跟我說:喔~~破掉了~   乾破了莫名其妙他自己破了

我之前上網查明明都沒有復原的可能呀~好吧這不科學~~可能因為知道是刺激唾液腺之後我每天都戴上了蠟片

不要讓它刺激到圓球~~反正長也是因為牙套 破了也是牙套不好心去用破它哀哀哀~~~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之後我就取消手術拉~~只能說嘴巴裏的問題不要輕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煦望 的頭像
    煦望

    煦望~~~~~~~~~~~~~~~~隨手寫:D

    煦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